·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生活时尚  ->  旅游  -> 正文旅游

温州赏桂好去处 一起寻找“秋的味道”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来源:温州发布

  秋意渐浓,桂香四溢,温州各地桂花竞相绽放,随意走在大街小巷,沁人心脾的桂花香,都会令你神清气爽,这就是“秋的味道”!

  鹿城

市区马鞍池公园内的桂花树现已花枝招展,金黄色的桂花开满了枝头,满园飘香。

路线:24路、40路、98路、77路环线、101路、102路、109路、111路均可到达马鞍池公园站

  瓯海

眼下正是金桂飘香满枝头的时候,进入茶山,随处可见红彤彤的桂花。

路线:温州市区—茶山沿盘山公路—罗山村

  乐清

金桂飘香,闻醉了过路人。桂花树下,老人、儿童清晨采桂,傍晚赏桂,组成了一幅幅金秋丰收景象。

路线:温州市区—104国道往乐清方向—乐清市区—白中线—乐白路口右拐进入中雁南路—

中雁南路2500米后左拐进入中雁西路—沿着山区进入钟前至下坭村

  瑞安

待到金秋时节,圣井山的金银桂便沾染了山间的灵气。从牌坊进来,主干道两旁的桂花树便花开茂盛。

路线:温州市区出发—进入温州绕城高速—进入荆谷互通—进入G322—进入平大线—进入中圣线—进入平大线—到达圣井山景区

  永嘉

路边的桂花争先开放,金黄色的小花朵点缀在翠绿的枝头,散发着扑鼻的清香,令人心旷神怡。
中塘溪公园内,已是秋景如画。

路线:温州市区—瓯越大桥—三塘线—41省道

  文成

漫步在南田,满树金黄细小的花儿点缀着红叶娇艳的季节,更有那浓郁的芳香袭人心怀,沁人心脾。

  地址:温州市区—G15(沈海)高速—飞云出口—56省道—文成县城—南田镇—刘基庙游客中心

  泰顺

走在罗阳镇街道时,迎面一阵清香扑鼻,原来满城的桂花树已悄然绽放,街道、公园到处弥漫着桂花的幽香。

路线:温州市区—G15沈海高速—分水关—58省道—罗阳镇

曲径通幽,丹桂飘香。一股浓郁的桂香流淌在筱村镇玉溪村的大街小巷。

  路线:温州市区—G15沈海高速—分水关—58省道—泗筱线—筱村镇玉溪村

  苍南

沿着羊肠小道一路上行,道路两旁桂花盛放,香气浮动,有些桂花落在地上,宛若漫天璀璨的繁星。

  路线:温州市区—温州南上G15高速—苍南出口下—进入104国道—朝浦亭方向进入灵浦路右转—到达目的地石聚堂

漫步在江滨路上,偶尔一阵风拂面而过,空气中有一种淡淡的香味,星星点点的桂花浅藏于枝叶之间,
桂花小而秀丽,绿树丛中只见点点星光闪动。

  路线:温州市区—温州南上G15高速—苍南出口下—往县城方向—灵溪江滨

又是一年秋,阳光正不浓不淡,不温不火,闲暇游荡至宁静的梅岭头广场,满眼葱茏,
一阵风吹过,飘来沁人心脾的暗香,更见那香而不晕,美而不骄的丹桂飘落满地。

  路线:温州市区—G15高速苍南口下—龙金大道—金乡行政中心路口红绿灯往右—

黄坭岙村小转盘往左—十字路口往右上山—金乡梅岭头广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