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梅峰古道 将换新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30日消息:日前,金乡镇梅峰古道修复工程开工仪式在古道景观节点之一的涌泉寺前广场举行。

  梅峰古道位于千年横阳古道的中段,沿线共涉及四个村,始于梅岭下村,经梅岭头村和十八步村,终于渔岙村,全长5.6公里。在苍南的众多古道中,梅峰古道历史最久、古迹最多,历来以风景秀美吸引大量游人观光游览。今年,梅峰古道修复工程被列入金乡镇2018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这既是当前改善民生的需要,也是保护古迹、发展旅游的需要。(通讯员 陈晓璐 蔡进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