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耄耋门球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7日消息:欢乐为先,健康为本,竞技为趣。昨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耄耋寿星庆重阳门球比赛在灵溪镇举行,36位老人分成5支战队,进行10场循环赛。其中35位老人年龄均超80岁,更有3 位老人达到92岁高龄。

  赛场上,老人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队员之间相互配合,瞄准、击球、拾球、到位一气呵成,不时赢得同伴的喝彩助威声。他们矫健的身姿、潇洒自如的动作,充分展现了“夕阳红”的活力。

  清晨新鲜的空气、和煦的日光,都能给上了年纪的老人们带来好心情好体力。1992年就开始玩门球的陈春香告诉记者,门球活动对提高老年人的身心健康有着十分大的作用,活动中还能认识和结交更多的朋友,除非遇上天气不好,否则平时一般从早上5点钟开始就有人来场地打门球了。本次门球比赛赶在重阳到来之前,让老人们聚一聚、玩一玩,旨在帮助他们能有一个健康、快乐的老年生活。(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