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金乡内外岙生态廊道立项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7日消息:日前,我县168黄金海岸线重要生态景观打造和旅游美化提升项目——金乡内外岙海洋生态廊道建设项目立项获批,总投资估算为1061万元。

  项目位于金乡镇石砰社区,起点位于内岙兴澳村老斜坡码头,南临滨海路,北达石砰渔港码头及欧乐湾海洋公园,依托内外岙之间的原生质基岩自然岸线,沿海岸在山体25m—40m高程处建设总长约2.1km的人行栈道,以及观景和休憩平台、安全等设施。

  项目列入我县2018年海岸线整治修复实施方案,计划对金乡内外岙之间的海岸线进行景观化整治修复,有利于168黄金海岸线生态景观营造和旅游美化提升,优化海岸线功能,推进我县创建浙江省海洋生态建设示范区工作深入。(通讯员 董文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