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灵溪镇发力治“拦路车”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7日消息:共享单车在为县城居民提供方便快捷的同时,无序停放、占用机动车道、人行盲道等乱象时有发生。前日,共青团灵溪镇委联合县群鹰应急救援中心、同城爱心社工服务中心,集中力量整治县城区域内的“拦路车”。

  志愿者一行先后前往灵溪镇人民大道、体育场路、苍南银泰城、公园山广场、玉苍路、建兴路等地。在这些地点,有不少共享单车被随意停放在人行道上,有的甚至被“扔”在花坛与草丛中。“那边还有几辆乱停放的”“不要挪到人行盲道上”……志愿者们在街头忙活开来,把一辆辆“霸占”道路的共享单车移到正确的停车点。在他们的努力下,原本杂乱摆放的共享单车变得整齐而有序。

  “共享单车乱停乱放不仅影响其他车辆、行人正常出行,还影响了城市美观。”志愿者们在摆放单车的同时,还向来往群众宣传普及有序停放单车的意义,号召居民规范使用、文明停车。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40余名志愿者参与,有效改善和提升居民出行环境、市容市貌,也为省级文明示范县城的申报增添了亮丽的一笔。(通讯员 林频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