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生活时尚  ->  旅游  -> 正文旅游

品质旅游美好生活 世界旅游日三重惊喜带给你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

  经典线路任你挑,旅游特惠一网打尽,还有旅游商品包装策划干货满满与你分享,精彩纷呈的旅游夜市等你来参与!为迎接9月27日——“世界旅游日”,做好旅游营销宣传,进一步推动旅游惠民,打响旅游品牌营销,增强广大市民爱家乡爱旅游的意识,掀起全民关注旅游的新热潮,温州市旅游局决定组织开展“品质旅游美好生活”9·27“世界旅游日”主题宣传推广活动。

  9月26日,除了在市政府机关开展一场全市旅游营销推广活动,联动各县(市、区)旅游局、景区、市区主要旅行社进行旅游宣传推广外。当天下午,还将在市总工会二楼会议室开展特色旅游商品包装策划培训。晚上,市总工会一楼大厅将举行一场热闹的旅游夜市,疗养线路、特色商品、旅游集市,互动多多,优惠多多。三大亮点抢先看!

  亮点一新线路新产品组团亮相

  本次活动,云集了我市11个县(市、区)旅游部门、景区及旅游企业,各具匠心,开展整体旅游宣传,全方位展现当地旅游特色,让观众更直观、更清楚、更具体地感受到温州旅游特色和旅游文化。

  活动现场,还将发布12条温州旅游经典线路。同时,各县(市、区)旅游部门及景区都将围绕新主题,设计行程,发布全新的图文并茂的自驾线路及体验产品。

  除了本地旅游资讯外,还能淘到特价优质旅游线路!本次活动,多家温州本土品牌旅行社也将汇集于此,提供出游和疗休养咨询服务,开展线路优惠促销。同时,会上还将设置温州特色旅游商品展卖区,云集瓯窑茶具套组、库村手工茶枕、花梨木嵌贝等2018温州市特色旅游伴手礼获奖作品,邀请市民游客现场观赏挑选。

  亮点二干货满满的旅游商品专题培训

  9月26日16:00-17:30,在市总工会二楼会议室将举办一场特色旅游商品包装策划培训会,邀请温州旅游商品企业代表,各县(市、区)旅游局(委)代表,温州旅游体验师,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校学生代表等,一起分享优秀旅游商品包装经验,共同探讨如何将温州特色伴手礼做大做强。

  为了进一步挖掘和展示温州本土旅游资源的文化内涵,使我市特色旅游资源尽快转化为富有市场竞争力的旅游商品,提升购物在旅游经济中的比重。今年,温州市旅游局举办2018温州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推出了广进祥高梁肉、初旭鸭舌、李大同双炊糕、木活字、库村人家手工茶枕、羊栖菜手工皂等一批具有特色和品位,具有标志性、创新性、实用性、公益性且便于携带的旅游商品。

  温州各地也涌现出一批旅游商品研发、生产、销售龙头企业。在前不久落幕的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上,温州共抱回4个奖项,平阳子久的茶香书香获全国金奖,苍南蓝夹缬衍生品系列获全国银奖,瑞安林丰牛肉干和鹿城瓯塑大师茶礼荣获铜奖。

  亮点三旅游夜市优惠多玩法多

  9月26日19:00-20:30,全市各县(市、区)各大景区、市区主要旅行社将齐聚市总工会一楼大厅,开展温州旅游线路推荐、旅行社出游咨询、世界旅游日专题推介会及创意夜市。

  活动现场,主持人将配合演绎沙画,以流动的形式,结合声光影像,表现出时代变迁中温州旅游的发展与创新,此外还有《渔家姑娘在海边》等特色歌舞表演。随后,现场发布温州最经典的旅游线路,各景区代表也将一一上台发布旅游优惠政策和疗休养及乡村精品线路。

  除了美景展示和线路推介外,各县(市、区)旅游部门、景区、民宿、旅行社还为广大市民游客精心准备了优惠券和特色小礼品,旨在通过旅游惠民,让市民和游客共享温州旅游发展成果。还等什么,快来旅游夜市,将温州全域旅游产品一网打尽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