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听取“近海岸海域生态环境保护和资源利用”视察情况等汇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2日消息:9月21日,县政协主席陈国苗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第22次主席会议,听取相关视察情况汇报等。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黄邦领、朱植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近海岸海域生态环境保护和资源利用”视察情况汇报;听取“台商小镇建设”视察情况汇报;审议通过社法委、民宗委专委会相关人员名单;审议通过界别活动组、优秀政协委员等评选经费方案;审议通过委员工作室建设实施办法;审议通过政协文史资料重印合编工作方案。

  据悉,围绕建设海洋强县和美丽海洋的总目标,近年来,我县先后成立了中央环保督察苍南县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海洋建设示范区领导小组及海洋灾害应急工作领导小组,相继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通过加强海洋环境监管、强化海洋监察、推进保护区建设、开展海岸线整治修复、深化海域使用管理等举措,扎实有效推进海洋资源保护与利用工作,全面提高海洋生态建设和海域综合管理能力。

  陈国苗指出,作为海洋大县,海洋资源是我县的宝贵财富和得天独厚的优势,科学开展海域生态环境保护和资源利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中央环保督察和国家海洋督察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整改工作的全面落实;要切实加大治理和执法力度,从源头抓好海洋污染治理;要强化依法科学管理,科学规划发展路径,正确处理好发展和保护的关系,不断推动全域旅游向海洋延伸,为我县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再添“海洋力量”。(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