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敬老爱老树新风 佳节共享大团圆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9月22日,苍南县新风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走进龙港康福托老院,开展“敬老爱老树新风·中秋国庆月更圆”助老公益活动,与老人们一起欢度佳节,共享幸福生活。

  当天上午,精彩的文艺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老人们一边欣赏节目,一边享受志愿者带来的身体检查、健康咨询、法律援助、普法宣传、美容美发等服务。志愿者还与老人们进行包饺子竞赛,在其乐融融中,感受着社会大家庭的快乐。本次活动还以微信视频直播的形式,让更多的网民了解志愿活动,共度欢乐佳节,共享幸福成果。

  本次活动由苍南县新风志愿服务中心主办,龙港镇康福托老院协办,晋江锦辉园林工程有限公司龙港分公司爱心赞助,温州刘信记饼业有限公司给予中秋爱心礼品支持。

  据悉,苍南县新风志愿服务中心于2015年成立,先后开展了小蝌蚪找老师、红书包助学、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夏日送清凉、五水共治、情暖夕阳等各类公益活动近百场,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当天,新风义工志愿大队和新风文艺志愿大队正式成立,并在助老活动中举行了授旗仪式。(新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