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十五小”企业污染严重 环保及时关停取缔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1日消息:日前,县环保局对辖区内的“十五小”及其它污染生产非法窝点开展打击行动。

  该局联合供电等多个部门对位于灵溪的废塑料造粒等非法窝点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行动前各辖区专管员对敏感区域进行全面排查,排查出位于渡龙村某厂房内的非法废塑料碎破点及镇江村的非法废塑料造粒点。执法人员一进入窝点就有一股刺鼻味道扑面而来,室内空气恶劣,现场设备简陋,地面污水横流,现场堆放着废塑料及生产加工过后的成品。因生产设备简陋,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污染物未经处理随意排放,影响周边的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对这2个非法窝点进行断电,捣毁生产设备防止其死灰复燃,并查扣非法物资2车次,直接送往垃圾发电站焚烧处理。

  在取缔苍溪村村委会旁造粒点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一辆装有物品的可疑车辆,凭着环保人的多年执法经验,上前对该车上的物品进行检查,仔细一看,竟然是严禁收购的危险废物,执法人员当场查获非法收购的废电瓶25公斤,废电路板245公斤。(通讯员 杨贤淑 余晨曦)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