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好心”挪车让路 迷糊司机醉驾两米蹲进班房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1日消息:17日晚上,龙港镇发生一起醉驾事故,驾驶员李某“好心”挪车让路,却没想起自己喝了酒,导致撞车进了班房。

  据李某交代,当天晚上他和朋友在龙港大道与泰兴路路口一酒店吃饭,期间喝了5瓶啤酒。散席后,李某主动打电话联系了代驾,不巧的是代驾司机没时间,将生意转交给了另一个代驾司机,没想到司机弄错了地址迟迟未到。由于李某车子没停对地方,堵住了路被人催着挪车,李某便想将车辆移到路边让路,却忘了自己还处于醉酒状态,向后倒车不到两米,车屁股就撞到了停在路边的一辆小车。发生事故后,双方协商未果,被撞小车驾驶员便报了警。

  交警当场对李某进行呼气式酒精含量检测,结果显示为160mg/100ml(血液检测结果为171mg/100ml),属醉酒驾驶。目前,李某因涉嫌醉酒驾驶被刑事拘留。(通讯员 林花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