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沉迷手游“吃鸡” 男子非法网购铅弹打鸟过瘾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1日消息:沉迷“绝地求生”游戏的龚某,在游戏里过足了枪瘾,但渐渐的,虚拟游戏已经满足不了龚某对枪支的渴望。在现实当中也想过把枪瘾的龚某,竟在网络上非法购买铅弹。近日,县公安局龙港新城派出所民警远赴湖南长沙,经跨省侦查,数日蹲守抓捕,终于将龚某抓获。

  8月底,新城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工作中获得线索,有人在网络上非法买卖铅弹。获得线索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在逐一排查中,民警发现一条关键的网购信息。于是,根据该网购信息,民警顺藤摸瓜,最后锁定了湖南长沙籍男子龚某。9月10日,抓捕组远赴湖南长沙开展进一步侦查。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民警逐步掌握龚某的行动轨迹。9月14日,经过数日连续蹲点守候,民警在龚某家中将其抓获,并在现场查获铅弹数百颗。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龚某对其非法买卖弹药的事实供认不讳。龚某,29岁,长沙人,平时喜欢玩枪战手游“绝地求生”,但游戏已满足不了龚某的枪瘾。这时,龚某想起朋友之前放在他家中的气枪,于是就从网上花费数千元,购买了3000多颗铅弹,平时用来打一些飞鸟野鸡过瘾。

  日前,龚某因涉嫌非法买卖弹药罪被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通讯员 林莉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