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生活时尚  ->  旅游  -> 正文旅游

诗画浙江·五洲共享:全球征集60名外籍留学生四天三夜免费游浙江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9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闵玲艳)如果来到诗浙江可以做些什么呢?你可以在莫干山脚下喝茶吟诗,在醉西湖赏荷泛舟,在那最迷人的古镇放空心灵,或许你还可以去到那些不被人知道的绝美秘境……

  2018年9月-10月,由浙江省旅游局主办,浙报集团旅游全媒体中心承办的诗画浙江·五洲同行国际留学生体验活动将在浪漫的江南大地举办。只要你是外籍留学生,有着广阔的视野和爱玩的心,并且愿意做诗画浙江的传播者,就有机会享受四天三夜免费浙江游,和我们一起寻觅浙江魅力,感受这片古老的土地上深入心底的诗情画意。

微信图片_20180919172403.png

  免费玩转浙江11地市

  以五洲视角领略浙江别样风采

  “龙涧风迥,万壑松涛连海气”,“鹫峰云敛,千年桂月印湖光”。多少文人墨客走过浙江的山山水水,都不禁被这绝妙的湖光山景所吸引。这片秀丽的土地上,不仅有温柔清丽的江南小镇,还有着气势雄浑的山川平原。一静一动,一柔一刚,共同演绎着动人的诗画浙江。

  一个地方会因为一场旅行而被铭记,诗画浙江诚招60位外籍留学生来浙江玩,记住浙江的山水,留住在这的回忆,以五洲视角向世界传播浙江。

西湖.jpg

  那么四天三夜的浙江之旅,你到底可以玩些什么?吃些什么呢?

  梦醉江南

  用水乡古镇唱柔情浙江

  醉江南的风光水景总能勾起一方文人骚客的想念,几下江南仍难以忘怀。勾住你心的,是天青色等烟雨的江南女子,还是青石板路上自然铺就的苔阶,江南的古镇,总是处处都撩人的。

湖州3.jpg

  记住的那是江南的秀水山景,藏心底的那是一份对江南情的执念。这里的古镇是智慧的,用二维码和扫一扫就可以玩遍古镇的每个角落;这里的古镇是生活的,千万原住民过着炊烟袅袅的平凡日子;这里的古镇是时尚的,中外游客交织的笑脸,让千年的砖瓦都变得鲜活起来。

  来杭嘉湖绍,聆听最动人的江南风情,寻找最质朴的古镇感动。

嘉兴 (2).jpg

绍兴 (3).jpg

  湛蓝海域

  海滩、岛屿包裹的浪漫浙江

  诗画浙江不只有柔情的江南小镇,还有浪漫的海和风情岛屿。在浙江的这些风情城市行走,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舟山.jpg

  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吃到鲜到令味蕾跳跃的海鲜,还能领略一番名山清寺独特的风光;不仅可以出海扬帆感受浙江的风,还能领略海边情调民宿的浪漫。让浙江的小海鲜,给你留下最深刻的记忆,让浙江的小渔村,为你收藏最灿烂的回忆。

QQ截图20180919171223.png

QQ截图20180919171232.png

  那山那水

  望得见山 看得见水 留得住乡愁

  烟雨江南,浪漫海域如果还不是你的最爱,那藏在浙江山间溪畔的那些绮丽风光应该可以满足你的喜好了!

QQ截图20180919171243.png

  来丽水古堰画乡感受童心童绘的笔尖快乐,在世界自然遗产地江郎山欣赏云雾环绕的壮阔山峦,而那千万个岛屿的湖山景色,想必是你未曾在其他地方寻到过的。穿梭山水间,再走入人文里,龙游石窟、诸葛八卦村这些带着文化的地方,让你边走边学,感悟一个别样的浙江。

  你不禁会感叹,浙江的山水,原来是这么有文化的啊~蕴含着自然的哲理,讲述着千年流转的传说,细细听来,格外让人着迷。

金华 (2).jpg

衢州 (2).jpg

  全球征集60位外籍留学生

  四天三夜免费嗨游浙江

  看了上面的体验线路,亲爱的外国朋友你的心是否也跟着我们飞向诗画浙江了?先别急,看看我们的要求是否适合你。如果可以,来吧,诗画浙江在等你哦!

  征集对象:60名外籍留学生

  报名要求:

  1、拥有丰富的旅行经验,擅长写游记,具有一定的摄影功底,有粉丝活跃的社交平台。

  2、每位留学生撰写1篇以上图、视、文游记,发布于自身社交平台(twitter、Facebook、微博),同时选择一个专业游记网站上传相关游记

  3、每位留学生在游玩过程中,发布相关体验微图文在微信朋友圈和微博上进行发布

  报名方式:

  扫二维,进入H5答题即可报名

QQ图片20180919172030.png

  报名时间:即日起—10月10日

  体验时间:10月23日-10月26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