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菜市场收款二维码遭调包 经营户表示很“受伤”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0日消息:如今,手机扫码付款在我们生活中已经习以为常,不过在龙港第一菜场的经营户怎么也没有想到,他们贴在摊位上的二维码被人悄悄更换了,顾客支付的金额都落入他人腰包。

  前日,龙港第一菜场好几个经营户收款二维码被不法分子更换,导致经营户差不多有一万余元的损失,现已经报警处理。警方将通过刑侦技术手段以及市场监控画面等线索寻找嫌疑人。

  据了解,商家在忙的时候,只顾着看顾客扫码后的“支付成功”的页面,便以为交易成功,于是给了骗子可乘之机,商家自身要做好防范,广大居民购买付款时也要确定收款人再支付。(龙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