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徐春法做客“公民道德论坛” 弘扬优良家风国风党风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9日消息:昨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的“公民道德论坛”2018年第二场报告会举行,邀请北京外经贸大学中华传统文化研究员、省妇联网络新媒体中心网媒部部长徐春法作《家风·国风·党风——道德修身与文化信仰》专题讲座。来自县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分管宣传工作的党委委员、文明办主任、部分市级以上文明村书记或主任以及省级以上文明单位负责人等200余人聆听本次讲座。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本身。”会上,徐春法通过生活中发生的事件,国内外名人成长的实例,追根溯源,阐述家风是个人道德品格的基石,梳理国风对国家和民族素质提升的作用,剖析党风对实现中国梦的重要性。好的家风能帮助家庭子女成长成才,造就和睦的家庭,千万和睦的家庭才能构建良好的社会,形成敦厚的国风,树立良好的价值观,成就纯洁的党风。徐春法深入浅出、妙趣横生的讲解,令现场的气氛变得活跃,让听众们深刻了解到如何通过纯正的风气,滋养出良好的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文化信仰。(见习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