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大货司机疲驾 连撞16节护栏 维修费用预计10万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9日消息:15日,龙港镇发生一起事故,一辆运输沙子的大货车发生侧翻倒入田中,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

  据大货车驾驶员赵某称,当天凌晨4时许,他从龙港镇沿江路码头拉了一车沙子准备运往灵溪镇。由于沙子较多耗费了装车时间,运货的时间比较晚,赵某感到有些疲惫,当车辆行驶至华水线童处村路段时,赵某突然晃了神,迷迷糊糊感觉车辆前方有狗经过,便立即打了一把方向盘避让,由于车速较快,车子失了控,几十吨的大家伙一连撞断了长达50余米的16节隔离护栏,最后侧翻入田野中。

  事发后,赵某瞬间清醒过来,从驾驶室爬出来,心有余悸地报了警,所幸当时没有车辆及路人经过,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经了解,大货车维修等费用预计十万左右。

  在此,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辛苦赚钱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请杜绝疲劳驾驶,确保交通安全。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