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中青班学员纪念“九一八”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9日消息:昨天是“九一八”事变87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65名县中青班及年轻班学员前往县革命烈士陵园,举行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师生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行鞠躬礼,并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思念之情。在革命纪念馆里,一个个英雄故事、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实物,都在向学员们展示着我县革命先烈们不畏牺牲的英勇事迹和感人故事,让学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心灵震撼和思想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师生受到了教育,增强了党性。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先烈们追求理想、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为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陈银钗)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