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半斤白酒生祸端 两车相撞头调转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8日消息:9月14日,钱库镇发生一起惊险事故,驾驶员陈某喝了半斤白酒竟还开车上路,致使两车猛然相撞,所幸双方驾驶员均无大碍。

  交警到达事故现场时,发现两辆白色小轿车停靠在斑马线旁,车头均严重受损,其中一名驾驶员陈某还有浓烈的酒气,甚至站都站不稳。交警当场对陈某进行呼气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265mg/100ml,后经血液检测,结果为268mg/100ml。

  驾驶员蔡某称,当天晚上10时40分许,他驾车经过龙金大道后谢路口,正慢慢通过路口时,发现对向一辆小车斜冲而来,还没来得及避让,蔡某的车头就被撞上,甚至被撞得掉了个头。经询问,交警了解到,陈某事发前下夜班和几个老乡吃夜宵,期间喝了半斤白酒,散席后从钱库大道驶往项东村家中,原本觉得自己意识清醒,不料中途酒劲上头,导致车子失去了控制发生事故。

  目前,陈某因醉酒驾驶被县公安局予以刑事拘留。(通讯员 林花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