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严查奶粉“身份” 守住宝宝“口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8日消息:近日,钱库市监分局组织人员开展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和整顿辖区内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经营行为,切实保障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消费安全。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涵盖超市内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专柜、母婴用品专卖店中销售的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工作人员主要对经营资质、销售规范、标签标识、进货查验制度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工作人员还积极向奶粉经营户宣传国家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增强其法制意识和自律意识,提高其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对于存在轻微违法行为的商家企业,工作人员当场责令整改;对存在严重违法行为的将严肃调查惩处,以达到查处一批、震慑一批、规范一批的目的。(通讯员 朱惠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