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PC钢管桩施工进苍南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来源:

  苍南新闻网9月18日消息:PC钢管桩施工最近在苍启用,苍南矿业科技大厦项目成为全县范围内首个应用PC工法桩的工程项目,为全县类似工程提供了经验,具有借鉴推广意义。

  PC工法桩工艺是近几年来兴起的一种新型围护桩工艺,该工艺主要采用钢管、型钢、拉森钢板材料形式,可任意组合为围护桩,根据工程实际情况选择钢管桩+拉森钢板桩组合的形式。PC工法桩具有桩身刚度大、施工快速、降低施工成本、无泥浆、场地适宜性好、止水效果好、可全部回收等显著优点。

  该项目施工总包单位负责人表示:“我公司在宁波地区工程施工中,采用PC钢管桩技术相对成熟,此次为了争创温州市‘瓯江杯’优质工程,果断采用PC钢管桩工艺,可以节约50%的施工工期。”(通讯员 黄晓琪)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