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职工疗休养产品比拼创意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8日消息:日前,县旅游局联合县总工会举办2018苍南县职工疗休养旅游产品设计大赛。大赛自8月份开始筹备,县内12家旅行社和一家绿色饭店设计的23条疗休养旅游线路产品经初赛评审,最终7家旅游企业设计的10条旅游线路产品进行决赛。

  大赛中,选手展示了10个亮点纷呈、内容丰富的职工疗休养旅游产品,不仅贴近市场需求,又富有时代气息,能够立足特色、主题多样、全方位满足职工休息疗养功能。特别是部分选手通过将职工疗休养和各地风土人情结合起来,设计出了既具创新性,又有可行性的疗休养路线,获得现场评委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角逐,县天马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李冬冬带来的《山海苍南·盛夏激情》荣获2018苍南职工疗休养旅游产品设计大赛一等奖,县交通运输集团旅游有限公司林彬彬带来的《山海共鸣·爽夏苍南》荣获二等奖,温州跟我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张美芬带来的《山海苍南避暑休养之旅》荣获三等奖。(通讯员 朱惠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