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灵溪巧用主题党日推广垃圾分类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8日消息:白天走街入户宣讲垃圾分类知识,晚上在社区、村居开展垃圾分类专项培训......9月15日,灵溪镇党员志愿者、文明在线志愿者结合党员活动日开展“日做夜学”,进一步提高垃圾分类知识知晓率,推动“垃圾革命”在灵溪镇深入开展。

  在渎浦社区、天和小区,志愿者们设摊搭台,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四色分类垃圾桶作用等方式,为居民讲解了垃圾革命有关知识。当晚,志愿者们又前往灵江社区、浦亭社区等地,为党员们开展垃圾革命专项知识培训。(林频频/文 文明在线/图)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