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产地展会+线上直播 1688联合宜山内衣开启双十一备货节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8日消息:9月19日,阿里巴巴1688将联合“内衣名镇”宜山内衣产业集聚地,共同开启全球双十一备货节——宜山内衣城分会场,为线上线下数十万专业买家带来一场直播盛宴。本次活动时间为9月19日上午9点~下午4点,地点为宜山镇市民广场,约100家商家参展。

  浙江聚点作为阿里巴巴官方授权的本地化服务商,本次线下展会的承办方,在宜山政府及宜山针棉织品行业协会的支持下,一起带动宜山内衣行业产地原厂商家投入到直播中,让产地展会和线上直播真正成为原厂商家的有效抓手,让更多线上线下买家找到了更直观、更可信赖的采购方式。

  本次行业选品会将以打造商品力为核心,是历次阿里巴巴平台与内衣行业联动中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阿里巴巴1688作为B类商家首选的货源平台,除了持续优化商家和商品,更是打造多场线上营销场景与线下选品对接会为参展商家和买家双向赋能。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