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乐苍摄影联展走进钱库项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6日消息:记者日前从县文联获悉,为进一步加强乐清与苍南两地的文化交流,将于本月18日至23日,在我县钱库镇项桥文化客厅举办乐清·苍南摄影家作品联展暨两地摄影走亲艺术交流活动。

  用摄影的方式反映两地的社会发展、自然风光、风土人情、传统艺术和民众生活,全方位展现传统文化底蕴。此次联展由乐苍两地文联精心筹备,历时六个多月,筛选出两地摄影家各40幅,共计80幅优秀作品参展,作品内涵丰富,体现了两地对影像文化的传承和探索。(记者 唐文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