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省运动休闲旅游项目评选 玉苍登山步道荣膺 “ 优秀 ”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6日消息:9月14日,由省体育局、省旅游局联合主办的浙江省第七届运动休闲旅游节在宁波举行,我县玉苍山国家森林公园登山徒步项目获评“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优秀项目”,全市获此殊荣的共有5个。

  玉苍山景区(国家森林公园)是我县首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山势高峻,林木茂密,集奇、幽、秀、野于一体,空气清新,气候宜人,生态环境十分优越,有“天然氧吧”之美誉。现已建成游步道15公里,包括平地游步道、登山游步道、森林绿道等,同时配有休憩廊亭、旅游厕所、标识标牌等运动休闲配套设施。(通讯员 吴克川)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