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宣传造势显成效 全域旅游迎发展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6日 来源:

  苍南新闻网9月16日消息:自8月4日万人团队、千人自驾游苍南活动首发,半个月时间,我县迎来了来自温州、金华、丽水、台州、福鼎等地游客12175人,其中万人团队10875人,自驾车305辆、游客1300人。他们来到玉苍山、碗窑、福德湾、渔寮等景区,深入体验山海苍南的俊秀苍山、浩瀚碧海、古村古韵、工业文化。本次活动在目标客源地营销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大提高了山海苍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近年来,为大力推广山海苍南,我县先后走进杭州、衢州、宁德、金华、丽水、温州等地,举办了山海苍南专场推介会,并与各地旅游协会、旅行社等旅游企业签订了以《苍南县旅游地接奖励暂行办法》为基础的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在既定的优惠和奖励政策下,合约方负责苍南旅游资源在各地区的宣传推广,尽最大的能力为苍南输送客源。为了巩固目标客源市场,实现合作成效,我县特推出惠民利民的“万人团队游苍南”“千人自驾游苍南”专题定制旅游活动。

  去年我县举办“高铁千人团走进山海苍南”“长三角首趟高铁旅游专列走进苍南”活动,今年上半年又举办网红大咖“直播山海苍南”,浙江最南端这座美丽的小县城逐渐被人们所认知。此次“万人团队、千人自驾”活动为我县与周边地区旅游客源市场建立了更广泛的联络互动,为“山海苍南”品牌推广建立了更广大的平台。同时,进一步拓宽了旅游客源市场,吸引了更多游客来体验。据统计数据显示,我县全域旅游8月份共接待游客289.08万人次,环比增长71.83%,同比增长20.37%;实现旅游收入19.97亿元,环比增长23.34%,同比增长34.68%。(通讯员 朱惠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