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东海开渔开启渔乡新愿景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6日消息:9月15日上午,龙港镇舥艚社区的渔港码头上鼓乐喧天人山人海。龙港舥艚开渔节在这里拉开帷幕,祈愿渔业丰、满载而归。当地百艘渔船集聚舥艚渔港,整装待发、气势恢宏。

  据悉,舥艚社区自2002年开始举办开渔节,已连续举办了十多年,今年以爱我海洋·保护环境”为主题的开渔节活,让广大渔民感受到爱护海洋就是保护生态平衡,合理利用海洋资源是今后渔业的唯一选择。(龙发/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