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郑建忠在再生棉纺行业整治工作专题会上强调:依法关停取缔 推进园区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6日消息:全县再生棉纺行业整治工作专题会议昨日在望里镇召开。县长郑建忠在会上强调,各乡镇、部门要在关停取缔上动真格,并强化源头管理,加快推进园区建设,切实解决当前突出的环境问题,确保我县再生棉纺行业整治工作早出成效。

  据了解,自9月5日全县棉纺产业整治工作现场会召开后,各乡镇积极行动,逐村逐企进行政策宣传、底数核查及企业座谈等,认真筹谋推进小微园建设相关工作。

  在听汇报后,郑建忠指出,再生棉行业整治是一场势在必行、必须要打的大会战,该项工作具有艰巨性、反复性、复杂性,各乡镇、部门要做到决心不能变、标准不能降、措施不能软,抓紧时间,步步为营,快速推进,做到生产生活分离、集中整治入园,切实推进行业改造提升。环保、安监、税务等部门要在中秋节前抓紧行动起来,敢于动真碰硬,以依法关停取缔来倒逼工作,加快工作推进力度,争取至9月底实现再生棉纺行业关停取缔数达到各乡镇企业总数的三分之一以上。

  郑建忠强调,要重视控制总量,做到关口前移,加强源头管理,通过组织专班,派驻工作组加强布脚料市场管理,从源头上解决环境脏乱差问题。对于泺口机企业需根据总量压缩、集中入园、园外关停的原则,进行集中整治,确保整治全面、彻底、到位。此外,要抓紧落实用电加价政策,通过实施差别化电价,倒逼淘汰一批规模小、技术含量低、能耗高的企业。(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