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黄昏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来源:

  苍南县第三实验小学五年级 易雨辰

  一场大雨过后,一切都是那么寂静,鸟儿停止了鸣唱,知了也是一样,偶尔,远处传来一声声惨叫!

  这一声声惨叫是从枯败的草地中传来的,那一片地从来不长草,自从我出生以来,就没看过一点草在这生长过。

  又一声惨叫而来,我定睛一看,有一对父女正站在枯地上,父亲的手中拿着一条赶牛羊的长鞭子,正抽打着女孩的屁股,他们站在“草”地上,格外引人注目,过了一会儿,枯败的草地上已经人山人海了,但父亲丝毫不觉得丢了面子,反而越大越重,女孩的“高歌声”吸引了更多的观众。

  这时,旁边的一个大妈说“:为什么要打啊?不就是犯了一点错误吗?”“对啊,不就是考试考了78分吗?下次努力点就是了,干嘛要打呢?”

  一条棕黄色的小狗正“汪、汪、汪”的叫着,似乎在为女孩叹息。

  黄昏时刻,人们都聚集在枯败的草地上谈论着这件事……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