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秋天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来源:

  苍南县第一实验小学五年级 施德阳

  当季节要改变时,总会觉得有些东西会被改变,但是又不知道。

  傍晚我去散步,季节好事没变还是那么炎热的风,我的脸上还有一些尘土,我看见一个陌生人,他坐在树下的椅子上,他看着树上有些入神,都忘了我坐在他的身边,朝他看的地方看,只看见黄色的枫叶落了一片在我手上,我看见了几个小洞,我撕了一片你就放在了椅子上,而那一位陌生人却拿了起来并拼回原来那模样,然后流下了泪,他告诉我,他的爱人非常喜欢枫叶,她和我说:“他的爱人在去年的今天离婚了”,后来他就没秋天来这里逛万一说的就越哭越大声,这样我才从树上重新摘了一片给他,把那片被撕掉的叶子。拿回来看见了黄叶我又看见了秋天的溪水,在溪水的水面上看见了多黄色的叶子,几乎看不见溪水了,但是鱼儿总是会在黄叶的空隙中探出头,我看到入迷,知道老师敲了敲我的头,秋天来的总是那么快,一片叶子,飘到老师的头上,老师却把它放进口袋,而不是像别人一样,丢弃叶子那样普通。

  季节虽然改变得快,但是我还是不知道秋天的到来,同时这个傍晚也即将结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