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精彩的夏天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来源:

  少艺校三年级 梁辉哲

  春天刚过,夏天来了,小区的树非常翠绿,在我家二楼附近,有一颗大榕树,榕树上有一个漂亮的鸟窝,鸟窝上有一只鸟妈妈。

  过了几天,鸟妈妈生了蓝斑点的蛋,就这样我一有空就来到榕树下,看看鸟窝。

  这天,我来看鸟窝,一瞬间,蓝斑点的蛋裂开了,三个蛋里面钻出了三只既可爱又胖嘟嘟的小鸟。

  小鸟们身穿蓝衣服,有着一双明亮又大的眼睛,有着柔软羽毛,还有着大大的头。

  过了几天,小鸟已经能飞了,飞得很高很高,捉虫子也会了,小鸟们先啄一下树木,再捉出虫子,有时候是捉到大虫子,有时候是捉到小虫。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鸟儿们应该去世界去长长知识了,还有多多飞翔,说真的我喜欢这些小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