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我的知已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来源:

  苍南县第一实验小学六年级 林蓉

  晚上,我望着那美丽的星空,看到了有两颗耀眼的星星一闪一闪的,而又靠得非常紧密,使我想起了我的知已........

  每当我伤心时,遇到挫折时,我就会把这件事告诉她。她都会心平气和地帮我,支持我的任何一次选择。

  那件事我还深刻地记着。

  那天中午,我回了家之后发现自已的钢笔不在文具盒中。我开始慌了,这可是我十一周岁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唯一一个礼物。当时的心情失落不堪。

  下午,我来到了学校。她发现我闷闷不乐的,就问:“你怎么了?”我控制住自已的情感,对她说:“我最心爱的钢笔不见了,还是妈妈送我的十一周岁生日礼物。”听了我说的这句话,她就生气地走了。

  望着那窗外的一只只小鸟正在学着展翅高飞,一棵棵高大的榕树正挺立在教学楼旁。看到这些场景我的心情本该舒畅些,可是心情却越来越烦躁,差点把眼泪都要逼出来了。突然,她从我眼前飞奔而来,她告诉我:“偷你钢笔的人已经找到了,可他死活都不还你,这该怎么办呢?”我想了想,勇敢地说:“我要去找他,去拿回本该属于我自已的东西!”说完,我鼓起勇气,和她一起去拿回我的东西。

  我们来到了这位“小偷”的面前,对他说:“把钢笔还给我!”可他不肯交出钢笔,还说自已没有偷,我的钢笔明明就摆在了他的书桌上。我的知已挺身而出,对那位“小偷”说:“钢笔你到底还不还,不还我就去告诉老师,叫老师罚你抄整本语文书十遍!”我心想:哈哈!她还是我们班的副班长呢!你敢不听。之后他就把钢笔还给了我。

  她就是我的知已,她就是世界上最懂我的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