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无证“牙医”周末私开门诊 卫计逮个正着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4日消息:日前,县卫生监督所金乡分所利用周末时间对可疑窝点进行突击检查。在石砰社区一民房内,执法人员发现屋内设有牙科治疗机、药柜、消毒柜、诊桌等医疗器械,现场当事人董某正在对患者陈某进行补牙,但无法出示《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和医师执业资格证书。

  据了解,该牙科诊所平时大门紧闭,行医者董某警惕性很高,只利用周末的时间才隐蔽活动。执法人员利用周末时间突击检查,现场对相关证据予以先行登记保存,责令当事人停止非法执业活动。目前,该案已立案,执法人员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当事人作出行政处罚。

  温馨提示: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安全,一定要到正规、有资质的单位接收医疗服务。如有发现非法行医线索,及时拨打12345投诉举报。(卫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