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浙台经贸合作区亮相“国际投洽会” 推出6个重点招商项目引关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4日消息:日前,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投洽会”)在厦门举办。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作为主办区,牵头承办全省四个对台经贸合作区亮相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为期4天的参展共接待客商200余人,发放宣传画册、宣传品千余份,参加中国开发区协会主办重点招商产业及项目对接活动3场,推出重点招商项目6个。

  活动期间,合作区代表团利用图片、文字、视频,运用声、光、电设备等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展示我县对台经贸合作建设发展、产业布局、招商项目等情况。台湾青年创业园、莒溪镇旅游集散中心生态旅游酒店、莒溪镇溪东村“风情民宿”、钱库镇鉴桥小微创业园、五凤茶园田园综合体和赤溪镇凤凰湾旅游度假区作为此次招商重点项目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咨询交流,了解投资环境,并有意向来我县考察。

  据悉,“投洽会”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投资促进盛会之一,以“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一带一路’,促进双向投资”为主题,在展区规划及展览内容上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倡议,紧跟经济全球化和新经济发展趋势,是中国对外开放的窗口,也是一把闪耀世界的“金钥匙”。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已连续6年受邀参加“投洽会”,借助这一大型商贸平台进行招商推介,并利用此次作为主办方的机会,吸引了更多客商的目光,提高了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知名度,更加有效地促进了我县对台经贸合作的发展。(经贸)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