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国际级格斗赛即将登陆苍南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4日消息:昨日,我县举行“晋祥杯”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大赛(苍南站)赛事筹备工作协调会,研究部署赛事相关事项。县领导陈晓参加会议。

  据悉,作为由中国公司原创、掌握核心规则制定权与话语权的全球顶级格斗赛事,此次的“晋祥杯”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大赛是省内举办的最大规模、运动员水平最高的一次格斗赛事。本次赛事由市体育局、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体育局、灵溪镇人民政府承办,将于9月22日在县体育中心正式开打。届时,将有来自10个国家的近20名顶级运动员参赛,为苍南人民带来数场热血沸腾的激情之战。

  各与会相关部门结合自身职能先后进行表态,并就赛事举办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要求,根据各自职能进一步细化相关方案,落实工作责任,强化要素保障,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做好前期筹备和赛事组织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比赛安全、有序、顺利进行,齐心协力办好家门口的国际级赛事。(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