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我县举行新兵入伍大会 352名新兵今起奔赴军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4日消息:“国无防不稳,民无兵不安”。昨日,我县举行2018年新兵入伍大会,身着迷彩服、胸戴大红花的352名新兵今天起将踏上征程奔赴军营。

  会上,352名新兵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地端坐在会场。今年高中毕业的小方通过了本次新兵选拔,他将奔赴山东开启军旅生涯,对此他满怀期待,也感到激动和光荣。他表示,到达部队后一定会刻苦训练,多学本领,以优异成绩报效祖国,保卫人民。据了解,这些新兵是通过严格体检和政治考核后,从全县1500多名应征青年中脱颖而出,其中主要以陆军、空军、海军、武警为主。从9月14日起,他们将分批奔赴军营,正式开始他们的军旅生涯。

  县委常委、人武部长王雷向光荣入伍的新战士表示祝贺,向顾全大局、积极送子女参军的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勉励广大新兵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在崭新的军旅生活中努力学习科学文化和军事知识,严格遵守部队纪律,将自己锻炼成为一名尊重领导、团结战友、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的优秀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

  据了解,我县是拥军大县,历来就有参军卫国的优良传统,每年我县都有一大批优秀青年加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行列,通过部队的培养、教育和锻炼,成为国防现代化建设的栋梁,为家乡人民争得了荣誉。截至目前,我县已实现了省级双拥模范县7连创。

  亲情悠悠,临别依依。会后,记者采访了部分新兵家人,大家虽然不舍,但都清楚认识到绿色军营是锻炼孩子的大熔炉,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在军营里锤炼自己,成为社会有用之人。(记者 林超群 见习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