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6地入选市职工疗休养基地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3日消息:日前,温州市首批职工疗休养基地(点)名单出炉,我县玉苍山景区、碗窑景区、渔寮景区以及渔寮度假山庄、温州祥和酒店(华玉山庄)和浙江苍鹤农业(茶通天下)等6地入选。

  本次入选的疗养基地(点)除玉苍山、碗窑、渔寮三大景区外,还有三家为酒店、民宿,分别是渔寮度假山庄、温州祥和酒店和浙江苍鹤农业。据了解,渔寮度假山庄是一家海滨度假酒店,坐落在渔寮景区内。酒店占地四十余亩,群麓相拥一面水,沙滩美景咫尺之遥,拥有得天独厚的大自然风光。华玉山庄坐落于天然氧吧玉苍山,海拔800米,环境优美,空气纯净,在被省旅游局评定为绿色饭店之后,去年又因其绝佳的地理位置、生态环境被评为第三批浙江省省部属企事业职工疗休养基地。苍鹤农业位于浙江南部第一高峰——鹤顶山,海拔800余米,坐拥万亩鹤顶山老土茶园,其海拔最高的民宿——茶通天下,是集“休闲、体验、观光、住宿、餐饮、商购”为一体的特色茶文化体验中心。(苍旅)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