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苍南县“最多跑一次”创新项目路演大赛 (预赛精彩项目集锦)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最多跑一次”改革,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浙江探索,是“放管服”改革的浙江样本、浙江实践。作为改革开放的先发地区,苍南县始终以“探路者”“排头兵”的姿态,积极投身这场“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在“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的基础上,率先实施“一站导引、一网通办、一库共享、一端服务”的“四个一”创新工程,设立全国首个“一库共享数据服务窗口”、向中介机构发出全国首张“预警函”、办出全省首张跨级联办证照、推出全省第一套自动填表系统……,生动实践了“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浙江样版、温州经验、苍南标准,先后两次得到省委车俊书记点赞肯定,并荣获“第二届全国百优政务大厅”和“信息化优秀奖”称号。

  “‘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时”。我们将继续按照省市改革部署,以“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和气魄,聚集目标、破解堵点,在打破信息孤岛、投资项目审批、无差别受理、向基层延伸等方面合力攻坚、全力冲刺,力争跑出苍南“加速度”,以实际行动和改革成效切实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为宣传我县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的好做法,现将全县有关乡镇和部门创新项目晒一晒,以期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再创佳绩。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