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天津苍南商会名家书画藏品开展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3日消息:由县文广新局、县招商局、天津苍南商会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乡土·乡情——天津苍南商会名家书画藏品展”昨起在县文化馆正式开展。

  此次藏品展展出当代书画作品共计120幅,画作包括人物、山水、花鸟、其他等近90幅,书法作品有行、隶、草、小大篆等近30幅,涉及卢倩、范增、释德水、何家英等众多名家,展览将于9月12日至28日在县文化馆展出。(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