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舥艚大桥即将竣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3日消息:日前,据龙港新城消息,投资近1.5亿元的舥艚大桥即将竣工。舥艚大桥工程项目濒临东海,横跨渔港港湾,起点位于友谊大道北侧,起坡上跨友谊大道后,向南继续跨越渔港堤坝、舥艚渔港,终点处连接北岭山隧道。

  该工程于2016年2月份全面开工,是龙港新城百亿工程项目之一,也是新城建设重难点控制性工程。桥梁建成后,能有效解决龙港舥艚渔港南岸企业及规划开发的苍南港区崇家岙作业区对外交通瓶颈制约,改善区域交通条件,从而进一步加快龙港新区经济建设与发展。(龙新/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