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520网联筹雪中送炭 9万善款解燃眉之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2日消息:日前,县慈善总会、县慈善总会网联分会相关负责人将通过“520网联筹”平台募捐的94419.38元爱心款,送到龙港西城路火灾受伤者家属胡某手中。手捧善款,胡某落下了热泪,衷心感谢社会爱心人士的帮扶。目前,该笔爱心款已全部转入伤者就诊医院账户。

  胡某一家于2014年告别故乡重庆,扎根龙港开始了新生活。从借钱创业到生意有起色,一家人的生活渐渐变得越来越好。然而,火灾却悄无声息地降临了。今年8月10日,胡某经营的重庆鱼庄不慎发生燃油爆炸,造成胡某的母亲和表弟重伤,现正在医院救治。这场突如其来的爆炸不仅让胡某几年来的积蓄化为虚有,两位亲人的医疗费更是压得他喘不过气。

  万般无奈之下,胡某在网络上发起了募捐,受到网友们的关注并纷纷献出一份爱心。这场火灾也引起了县网联会和县慈善总会网联分会的关注,在县慈善总会网联分会“520网联筹”积极发动下,共筹得爱心善款达94419.38元。(记者 林超群 通讯员 倩倩)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