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我县选手姜静雅省青歌赛夺冠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陈顺意/摄

  苍南新闻网9月12日消息:近日,2018“新松计划”浙江省青年歌手大赛美声组决赛在宁波大剧院举行。我县青年女高音姜静雅以复赛、半决赛排名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以一曲《耳边响起他的声音》征服观众和评委,夺得B组第一。

  1990年出生的姜静雅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现任县文化馆声乐干部。曾获得浙江省第二届群众声乐大赛金奖、浙江省第五届青年歌唱家大赛优秀奖、温州市第二届青年歌唱家大赛金奖等。

  据了解,“新松计划”全省青年歌手大赛是省文化厅主办的重要音乐赛事,五年举办一次,今年为第二届。9月13日,获奖选手将齐聚杭州的颁奖盛典再次放歌。(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