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矿业装备之家亮相矾山 牵线搭桥做井巷“红娘”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1日消息:昨日上午,“矿山井巷信息交流服务中心”在矾山镇繁荣路34号开业,作为矿业装备之家平台的线下服务窗口,它为矿山井巷业界的从业人员提供一个休憩、交流场所,充当矿山井巷企业和矿山井巷从业人员“红娘”角色。

  从2013年至今,我县已成功举办五届矿山机械装备展览会,以交流服务为引线,先后吸引了上百家矿山机械生产企业前来参展,得到我县矿山井巷企业及项目部的好评。面对各地项目部对矿山机械的需求提升和矿山机械设备的供需矛盾,为直接打通沟通渠道,矿业装备之家应运而生,凭借“中国矿山井巷业之乡”的金质品牌以及井巷人的资源优势,致力于打造国内外品种最齐、技术最先进、质量最优质、服务最完善、专业性最强的矿山装备展示、采购的电子商务平台。

  据悉,矿山井巷信息交流服务中心是矿业装备之家线下推广的实体服务项目之一,该中心的落成将方便矾山、南宋、凤阳、赤溪、马站等乡镇从事矿山井巷事业的人群交流沟通,为矿山井巷从业人员提供就业岗位信息,为矿山井巷企业和项目部提供人才、技术和矿山机械设备资讯服务,助推矿山井巷行业发展。(通讯员 张耀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