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苍南塑编产业改造提升获大助力:学会企业联合体成立 协同创新服务站授牌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0日消息:今天,助力温州苍南塑编产业改造提升学会企业联合体成立大会暨浙江省塑料工程学会苍南协同创新服务站授牌仪式举行。县领导蒋献生、陈晓、陈久喜参加会议。

  大会对联合体和协同创新服务站进行授牌,并举行了联合体第一次工作会议。据了解,助力温州苍南塑编产业改造提升学会企业联合体在四级科协的倡议、指导和支持下,今年6月立项为中国科协2018年度创新助力工程示范项目,是全国88个项目中的4个学会企业联合体之一。

  据悉,塑编产业是我县支柱产业之一,助力温州苍南塑编产业改造提升学会企业联合体的成立,对我县塑编行业技术提升、转型发展将产生重要推动作用。联合体将围绕浙江省传统塑料制品行业改造提升发展需求,以开放视角和新思维模式开展内部融合和外部协作,重点开展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国际科技交流合作、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研发难题等助力工作,有力解决我县塑编产业结构不合理、技术力量薄弱、创新能力不足等问题,极大提升产业技术水平,对我县塑编产业再创辉煌具有重大意义。 (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