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省人大代表温州中心组第四小组来苍视察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0日消息:日前,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温州中心组第四小组一行来我县,就发展全域旅游工作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先后考察了乡村振兴示范点矾山福德湾及鹤顶山茶通天下、全域旅游示范点马站渔寮,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关于全域旅游发展情况汇报。县领导黄锦耀、陈久喜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代表们对我县打造全域旅游升级版,坚持规划引领,形成全域旅游产品体系,积极打造旅游的核心吸引物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据了解,我县在推进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积极拓展旅游客源市场,促进产业融合,推动“旅游+”全面发展,发挥旅游业“一业兴百业兴”的综合效能,实现“旅游一业兴百业兴”乘数效应。我县还立足于旅游带动强村富民,做到凝聚全域旅游发展共识,拓展旅游强村富民空间,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增强全域旅游机制保障,不断完善了旅游行政管理体制,建立健全旅游投融资体制和全域旅游要素保障体系。

  在听取省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表示,感谢各位代表立足宏观政策和苍南实际,为苍南全域旅游发展提出了不少金点子、好点子,我县有关部门将高度重视、及时落实相关政策。同时,他希望代表们今后继续以代表建议的形式,为苍南全域旅游建言献策,助推苍南创成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见习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