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河道保洁出现“真空期” 垃圾成堆绿萍疯长无人睬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7日消息:近日,有村民向本报反映,灵溪镇龙渡社区双汇村(必胜美食广场附近)河道垃圾成堆,河面漂浮物没人打捞,苍蝇蚊虫滋生,天气炎热时还会发出阵阵臭气,严重威胁周边居民的生活健康。

  根据村民提供的信息,记者来到双汇村,在村委主任的带领下,找到必胜美食广场,循着美食广场正前方的小路,看到在河道两岸茂密竹林的掩映下,二三百米的河道被绿萍遮盖得严严实实,还有其他漂浮物“点缀”其中。河堤上堆放着的废弃竹枝、塑料、瓶子等生产生活垃圾,也是十分煞风景。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河长制协调中心,联系上灵溪镇分管河道的部门,该部门工作人员随即赶到现场进行了查看,一一记录在治水督办单上,并将督办单交给相关涉及村居。工作人员表示,近阶段由于灵溪镇分管河道的负责单位进行交接,河道的保洁出现“真空期”,对此,他们表示将立即通知相关保洁单位,做好交接期间河道保洁管理工作。

  截至发稿前,记者再次走访了该河道点,相关保洁人员正在对该河道进行清理。(记者 唐文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