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国际  -> 正文国际

中非民营经济高峰论坛在杭开幕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南希)今天上午,中非民营经济合作高峰论坛在杭州开幕。作为中非合作论坛的分论坛之一,首届中非民营经济合作高峰论坛旨在积极落实“一带一路”倡议,搭建中非企业间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平台,促进中非企业在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

  中非民营经济合作高峰论坛主题为“深化中非民营经济合作”,论坛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承办,来自中非政府部门、民营企业、研究机构的300名代表参会。

  本次论坛将举办开幕式、主论坛以及“民营企业助力中非产能合作”“民营企业助力中非基础设施发展”“民营企业助力中非医疗卫生健康产业发展”三个平行论坛,发布《首批中国民营企业在非境外经贸合作区清单》,签署合作项目,持续放大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效应,谱写“一带一路”对非洲发展的新乐章。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