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龙港垃圾“随手拍”上线 接受全程监督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6日消息:为进一步推动“垃圾革命”的开展,完善长效机制,龙港镇近日召开“随手拍”培训会议,以“随手拍”为抓手,深入推进“垃圾革命”。

  据了解,“随手拍”起到了实现优质保洁、引导群众监督以及提高问题处置效率的作用。该镇投入5万多元搭建了“随手拍”系统平台,准确影像资料能通过微信平台,以快捷的方式与相关部门进行互动交流,进一步延伸监管触角,实现保洁全覆盖。

  该镇要求各社区、部门把“随手拍”与网格化管理结合起来,与规范保洁公司作业结合起来,与引导全民参与结合起来。要积极调动志愿者和群众积极性,发挥“随手拍”系统的智能作用,以监督者身份对环境管理进行监督,把“垃圾革命”工作引向深入,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李春绕)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