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不要忘记那美好的时光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来源:

  苍南县第一实验小学四年级 董昕

  致全班同学:

  大家好!时光匆匆,一去就是四年多,再过两年就即将毕业,无论分别多久,都不要忘记小学六年的美好时光啊!

  我们相识已久,我们同在一个班级,一个集体。虽然大家都有闹矛盾,但别把那些记在心里,忘记伤心事儿,记住快乐的回忆!我们大家曾一同欢笑,一同痛哭过,一同快乐过,一同伤心过。我们从一年级开学第一天就成了同学,从那一刻起,我们便踏进了一扇友谊之门。这扇门,把我们的心灵锁链相连,这一条又一条无形的线是永恒的,无论相隔多远,它们也不会断裂。就算是我们分离了,各自到了天涯海角,我们的心也会紧紧相连!

  从一年级到现在,我们已经从咿呀学语的小娃娃到了聪明活泼的大孩子。我们在从前相识,在现在成了形影不离的朋友,我们共同学过的知识,我将铭记在心;我们共同走过的路,我将铭记在心;我们共同说过的话,我将难以忘怀;我们共同玩过的游戏,也同样难以忘怀!别忘了在这些时光里发生的事情,那会是童年的痕迹……

  母校是多么美丽!请记住校园的一草一木,它们十分灵动!请记住我们奔跑过的操场,它们十分神圣!请记住我们学过知识的一间间教室,它们十分可爱!不知道那一幢幢教学楼是否还是那样和蔼,不知道那操场是否还是那样宽阔……用心去记住校园的景色吧!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小学时光在欢乐的笑声中过去,在我们的笑声中,花儿开了又落了,春天来了,又过去了,树叶长出来,又黄了。我们不要忘了小学的美好时光!它是我们迷路时的指路牌,是我们悲伤时最好的安慰,是我们失落时暖心的拥抱!我们该永远记住它——小学六年的美好时光!

  祝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