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百姓生活  -> 正文百姓生活

博洋家居为马中捐赠床上用品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3日消息:日前,宁波博洋家居公司营销部一行来到马站镇第一中学,为该校新修葺的学生宿舍楼捐赠128床价值15万元的整套床上用品与学习用具,并举行授牌仪式,命名学生宿舍为博洋家居爱心宿舍和林彦俊爱心宿舍.。

  据了解,早在两月前,马站一中为给寄宿学生营造一个舒适、安静的生活环境,多方筹措,并联系到宁波博洋家居公司。为更好地服务山区学生,博洋家居员工按照该校提供的尺寸,加班赶工,终于在开学前夕把128床、近千件、价值15万元的床上用品与学习用品送到学校,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大爱。捐赠仪式上,博洋家居营销部经理曲志博表示,今后将继续帮助孩子们,给他们更多的温暖。(周建辉 邱新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