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生活时尚  ->  汽车  -> 正文汽车

雨天行车“膜”术师保安全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来源:北京日报

  雨天行车后视镜模糊不清,视野受阻,稍不留神就很容易发生意外。这一款微晶纳米防雨膜,集防雨、防雾、防炫目、防反光于一身,堪称是雨天行车必备的“膜”术师。

  防雨膜中间的微纳米粘贴层,是驱水的关键。它采用纳米氟元素高分子聚合物打造,并运用纳米镀膜技术,使其具备荷叶驱水效应,让贴完后的玻璃表面不沾水,雨滴接触玻璃后快速滑落,从而保持视野清晰。同时,内含的高分子活性物可有效防雾、防油污、防灰尘、防刮等,使油污、灰尘不易沾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